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精密白度仪的产品功能简述

日期:2024-04-27 08:15
浏览次数:1224
摘要:
    精密白度仪主要测量纸和纸板、纸浆和化纤用浆、棉花和化纤、纺织品、塑料、陶瓷、塘瓷、淀粉、食盐、白水泥、瓷土、滑石粉等各种物体的白度。还可以测量薄页材料的不透明度等光学性能。测定结果液晶屏显示,含数据串口功能。

精密白度仪功能如下:

    测定ISO白度(ISO Brightness,即R457白度),对荧光增白的试样,还可以测定其中荧光物质发射产生的荧光增白度。

    测定明度刺激值Y10。 测定不透明度(Opacity)。 测定透明度。 测定光散射系数和吸收系数。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平滑度测定仪、纸板耐破度测定仪、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