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便携式数显白度仪

日期:2024-01-26 06:29
浏览次数:1971
摘要:
     数显白度仪主要适用于非彩色表面或接近白色平整的物体或粉末的白度量测,可准确地得出与视感度相一致的白度值。对于经荧光增白剂处理过的物体,可定量反映荧光增光后的白度值。对于纸张的不透明度可准确量测。数显 白度仪量测准确、设计精美、密码箱套装、便于携带。非常适用于实验室、外出样品质检、野外、流动工作之用。
     可广泛应用于纺织印染、油漆涂料、化工建材、纸张纸板、塑料制品、白色水泥、陶瓷、搪瓷、滑石粉、淀粉、面粉、食盐、计量、商检、洗涤剂、化妆品等物质的白度量测。
技术指标:
   型号Model XU12WBD-1B
   量测范围MeasuringRange 0~199 *小示值Minimum Readout 0.1
   白度表示Whiteness Mean R457蓝光白度 照测条件Measuring Condition 45/0
   示值误差Basic Error ≤±1 重复性Repeatability ≤±0.1
   量测孔径Calibrate φ16 零点漂移Zero Draft ≤0.2
   外型尺寸ExternalDimensin 235×75×65 mm
   供电电源Power Supply 7.5V/ 0.4A 电源适配器\直流1.5V×5节AA碱性干电源
   特点 Characteristics 高效节能、体积小巧、方便携带、外型美观、稳定性好
仪表特点
   ◇ 密码箱包装,携带方便,适合样品的现场检测。
   ◇ 采有进口原装元器件,高效率、低损耗开关电源,可靠性好。
   ◇ 高效光源系统,量测次数可达20万次,无须更换光源。
   ◇ 合理、简洁的光路设计,采用经修正的滤色系统,可定量反映荧光增白后的白度值。
   ◇ 采用45/0观测条件,可消除被测物体因表面光泽度对白度量值的影响。
   ◇ 可靠的活动平台设计,可有效避免量测孔口漏光现象。
   ◇ 微功耗设计,五节AA电源可使用六个月以上。
   ◇ 测试速度快,1秒即可完成一次量测操控。
   ◇ 简单操控,可准确的量测纸张的不透明度
   ◇ 量测数据稳定,重复性好。
   ◇ 智能记忆系统,仪表经初始化设置后,一般量测时无须再进行调零调白等校准操控。
   ◇ 仪表具有自动断电节能功能,仪表开机后如无任何操控,15分钟后可自动关机。
   ◇ 量测操控错误报警提示。
   ◇ 采用国家标定白板来传递标准值,量测准确可靠。
   ◇ 低电量提示功能,在电源电量耗尽时可提示用户更换电源,以保证量测操控准确有效。

尊敬的用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纸板耐破度测定仪、整箱抗压试验机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