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微电脑纸箱抗压试验机

日期:2024-04-25 04:45
浏览次数:1038
摘要:
   一、微电脑纸箱抗压试验机作用介绍: 
    微电脑纸箱抗压试验机适用于包装容器、纸箱的压缩试验,可完成定压力、测形变;*大压溃力及堆码试验;定形变、测抗压力。控制精度高、可靠性强、具有长时间保载功能,误差在±0.5%以内,、包装容器监督部门、科研院所、商业、食品业的理想检测设备。 
   二、武汉微电脑纸箱抗压试验机简述: 
    微电脑纸箱抗压试验机采用计算器控制,精度高,是检验纸箱或其它包装容器耐压强度*直接的测试仪器,用于判定纸箱的抗压能力,并可做持压堆码的测试。微电脑纸箱抗压试验机试验的结果可作为工厂堆放成品包装箱高度的重要参考。 
   三、微电脑纸箱抗压试验机电源:1∮,220v/50Hz。 
   四、微电脑纸箱抗压试验机设计标准: ASTM-D642、JIS-20212、TAPPI-T804、GB4857.3.4。 
   五、微电脑纸箱抗压试验机功能: 
   1、堆码强度试验功能——用于测定试样在模拟包装仓储条件下的承压耐久性。试验机上压板下行对试样加压至达到预置压力时停止,开始计时并测量试样变形量。在试样压缩变形的影响下压力值不断下降,在压力减少值逐渐逼近标准规定的压力波动范围的下限时,试验机自动补充加压至预置压力并保持,在整个试验过程中,试验机反复用这种方式调整压力,以保证压力波动不超出规定范围,直至达到规定的堆码试验时间。当试样受压的总变形量达到100mm时,试验机自动终止试验。 
   2、抗压强度试验功能——用于测定试样的极限抗压强度。试验机上压板按设定速度向下运动,在接触试样后对试样施压,同时测量试样所受的压力值,并从压力值达到220N开始测量试样的变形量。在试样被压溃后试验机将自动记录下压力峰值和试样的受压变形量。 
   六、微电脑纸箱抗压试验机基本参数: 
   1)、容许试件重量:1000KG(1T); 
   2)、精度: ≤0.5%; 
   3)、微电脑纸箱抗压试验机分解度: 1/100,000; 
   4)、纸箱抗压试验机力量单位: KG、LB、N可切换; 
   5)、报表项目:序号,峰值,平均值、设定持压值,可记忆; 
   6)、微电脑纸箱抗压试验机**装置:过压保护,过载保护,限位保护装置; 
   7)、结构: 台湾AC变频电机、普通丝杆; 
   8)、纸箱抗压试验机压缩空间: 600*800*800mm; 
   9)、重量-主机: 约750kg; 
   10)、纸箱抗压试验机外型尺寸:(L×W×H)1200×800×1725mm; 
   11)、压缩速度标准:10±3mm/min; 
   12)、纸箱抗压试验机电源:1∮,220v/50Hz。

尊敬的用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纸板耐破度测定仪、整箱抗压试验机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