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纸箱抗压试验机的简单维护保养和维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日期:2024-04-26 15:48
浏览次数:658
摘要:
      正确掌握纸箱抗压试验机的使用方法和简要维护、维修技巧,就能延长纸箱抗压试验机的使用寿命,提高检测精度,也利于质检人员得心应手的开展质量监测工作。并可大幅度提高检验工作效率和原材料与纸箱制品的监控质量。 
  纸箱抗压试验机的简单维护保养和维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 
  纸箱抗压强度试验机厂家建议:要掌握食品的使用方法操作程序、检量测程、以免影响量测要做好纸箱抗压试验机的机械部位的防潮、防锈、防尘、防震、校准水平,并注入规定型号的润滑油脂。对电器部分的原器件、电源、传感器、转换器、输出器等要做好绝缘、防鼠、控温,减少因氧化、老化、漏电、短路、断路造成电器部分损坏。 
  各种计量仪器上的刀口、刻度、指示器要防止损伤,要保持清洁,并定期请计量部门校。 
  各种玻璃器皿和光学仪器要轻拿、轻放,要防止骤冷、骤热、 ) 中击、碰撞、灰尘和霉变。尤其是光学零件的镜面和抛光面,不能用手直接拿取,要戴细纱手套或垫以软绸布拿取,擦拭时也只能用细绸布轻擦。 
  对纸箱抗压试验机的机械系统因磨损、锈蚀、灰尘、油污、断裂、破损、落入异物、松动或操作不当造成有关活动部位出现 ” 死机 ” 、打滑、振动、运转不同步、丝杆螺丝调不动,声音温度异常,可通过看、听、测、摸进行排查。 
  对电器故障出现起不动,指示灯不亮、输出器不输出或数据输出异常,可检查开关、保险丝、灯丝、电器件是否漏电、或接触**,并可通过量测电阻、电压、电流、注入相应的信号,更换有疑问的原器件来排查。 
对读数部位出现的指针变形、刻度标尺磨损、漆皮脱落、模糊不清、输出器电信号中断或电参数异常,影响纸箱抗压试验机正常输出和**读数的要进行更换。

尊敬的用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纸板耐破度测定仪、整箱抗压试验机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