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纸箱抗压试验机伺服系统软件功能特点

日期:2024-04-25 22:47
浏览次数:643
摘要:
纸箱抗压试验机伺服系统软件功能特点
      1. 纸箱抗压试验机 调试标准模块化功能:
  (1)提供使用者设定所需应用的调试设定,范围涵盖GB、ASTM、DIN、JIS、BS…等。调试标准规范。
  2.试品资料:(1)纸箱抗压机伺服软件提供使用者设定所有试品数值,一次输入,长久重复使用。并可自行增修公式以提高调试数值性。
  3.双报表编辑:
  (1) 纸箱抗压试验机 伺服软件提供完全开放式使用者编辑报表,供调试者选择喜好的报表格式(调试程序新增内建EXCEL报表功能扩展了以往单一专业报表的格局).
  5.各种单位可相互转换:
  (1)各长度、力量单位、显示位数采用动态互换方式,力量单位T、Kg、N、KN、g、lb,
  长度单位mm、cm、inch。
  6.纸箱抗压试验机伺服软件的图形曲线多样化:
  (1)尺度自动*佳化(AutoScale),可使图形以*佳尺度显示。并可于调试中实时图形动态切换。
  (2)可显示曲线图:应力-时间曲线,应变-时间曲线,强度-时间曲线,力-变形曲线,应力-应变曲线等,以及多曲线对比。
  7.调试结果可以EXCEL格式的数值形式输出。
  8.调试结束可自动存档、手动存档,调试完毕自动求算*大力量、抗压强度、*大值、*小值、平均值等等。备份:调试数值可保存在任意硬盘分区。
  9. 纸箱抗压试验机 伺服软件可多种语言随机切换:
  (1)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
    10.软件具有历史调试数值演示功能。

尊敬的用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纸板耐破度测定仪、整箱抗压试验机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