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电脑抗张试验机廣泛適用

日期:2024-04-23 17:09
浏览次数:1139
摘要:


      电脑抗张试验机廣泛適用於紙張、紙板、塑料薄膜以及其他非金屬材料抗張強度、伸長率、抗張能量吸收的測定試驗場合。可以測量紙張抗張力、抗張強度、伸長率、裂斷長、抗張能量吸收、抗張指數、抗張能量吸收指數、180度剝離強度、熱封強度等。
      測量鋁箔、鋁塑帶抗張力、抗張強度、剝離強度及伸長率;測量塑料薄膜拉伸強度、伸長率及拉伸;測量食品包袋熱封強度、抗張強度及剝離強度;測量衛生巾粘合強度、封邊強度、抗張強度及伸長率;測量壓敏膠粘帶剝離強度及抗張強度;測量合成纖維長絲斷裂強力及伸長率; 儀器具有標準中包含的各項參數測試、轉換、調節、顯示、記憶、打印等功能。具有數據處理功能,可直接得出各項數據的統計結果,並且能自動復位,操作方便,容易調節,性能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