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频闪仪的基本類型

日期:2024-04-27 08:58
浏览次数:967
摘要:

    频闪仪工業生產環境的復雜多樣造成了對頻閃檢測儀的不同需求,按照應用環境和使用方式的不同,將頻閃儀分為便攜式、在線式、燈頭分離式,專用型和通用型等。特殊應用的頻閃儀還有帶有靜像視頻檢查功能的靜止畫面系統、防爆、防水、UV等種類。
手持便攜式頻閃儀特點是便於隨身攜帶,小巧輕便,這種頻閃儀多使用大容量的鎳氫充電電池供電,這樣便於頻閃儀在生產線的不同位置更靈活的使用。在工業生產的質檢過程中這種頻閃儀多被用在故障源的尋找上。
燈頭分離式頻閃儀,在使用時需要接入220V的交流電源。該系列儀器都帶有單獨的電氣控制箱,燈頭體積較大,壹般采用固定式安裝,其特點是:亮度高、照射面積大、燈管壽命長、可連續作業。
     專用型頻閃儀,是根據各行業對頻閃儀的需求不同而專門開發的行業專用型頻閃檢測儀,以DRELLO德雷羅來講:Drelloscop 1090就是壹種鋼鐵冶金行業專用的頻閃儀,用於鋼鐵業各種板材表面質量的視覺和視頻在線監測;Drelloscop 1296適合於監測寬幅而且高速運轉的包裝印刷機的印刷質量,特別適合於連續作業,是視頻檢測的*佳替代品;Drelloscop 1504帶有長時間閃光觸發單元,專用於高速攝像機記錄快速移動物體時的照明。DRELLO還提供特殊功能的防爆、防水、UV等類型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