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整箱抗压试验机符合标准

日期:2024-04-19 21:02
浏览次数:1394
摘要:
     整箱抗压试验机适用于检验纸箱或其它包装容器耐压强度*直接的测试仪器,用于判定纸箱的抗压能力,(抗压力是纸箱对持续均匀地施加压力,所达到的*大的抗压屈服值。堆码(标准名称-静载荷堆码)是在一定的时间内(通常是24h),在纸箱包装上施加恒定的质量,纸箱产生的变形量、损坏情况是否符合要求)。并可做持压堆码的测试,可完成定压力、测形变;定形变、测抗压力;试验的结果可作为工厂堆放成品包装箱高度的重要参考或是设计包装箱的重要依据。符合标准:GB/T 4857.4、ASTM D642、ASTM D4169、TAPPI T804、ISO 12048、JIS Z0212。控制精度高、可靠性强、具有长时间保载功能,误差在±0.5%以内,是商业、食品业、科研院所、包装容器监督部门的理想检测设备。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整箱抗压试验机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白度仪、频闪仪电脑抗张试验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