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平滑度测定仪从而取代水银压力计

日期:2024-03-29 13:45
浏览次数:1265
摘要:
       平滑度测定仪(又名纸张平滑度测定仪)采用高精度的真空传感器来测量真空容器的真空度,从而取代了水银压力计,因此本仪器为无汞式平滑度仪;采用进口的真空汞对真空容器抽取真空,能在极短的时间达到所需真空度,并由单片机所控制;还具备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不但能够对单一试样的平滑度值测量并自动存储,而且能够统计同组多个试样的实验数据,能够统计出同组试样的*大值、*小值、平均值、标准偏差和变异系数,这些数据都被存储在数据存储器上,并能通过数码管显示;此外,仪器还具有打印功能。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平滑度测定仪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度测定仪、白度仪、整箱抗压试验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