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平滑度测定仪的测定工作特点

日期:2024-04-26 14:23
浏览次数:1132
摘要:

无油真空泵:采用德国进口真空泵,无须加油真空泵即可工作,使用本仪器无油无污染。
快速测量:可选用小容积腔测量,测量时间只有大容积腔的十分之一,大大节约测量时间,实现快速测量 。
容积腔自动判别切换:仪器具有大小容积腔自动判别并切换功能,能测量并自动判别 “小于15秒”、“大于15秒,小于300秒”、“大于300秒”等情况。
两面差自动计算功能:仪器可按要求测量纸的正、反两面平滑度,并能自动计算、显示并打印“两面差”结果。
密封性佳:采用国外真空密封胶及先进密封技术,使仪器密封性达到国家标准规定要求。
采用模块式一体型打印机,安装方便,故障低;带热敏打印机 ,高速无声打印。
中文输出显示:采用大液晶显示模块,中文显示并提示操作步骤,显示测量及统计结果,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平滑度测定仪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电脑抗张试验机压缩强度测试仪、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