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频闪仪发展背景

日期:2024-03-29 17:09
浏览次数:1183
摘要:
   1945年,德国德雷罗(DRELLO)公司成功开发、制造出世界上**台应用在纺织机上的频闪检  频闪仪
测仪,从此频闪仪被广泛应用于各工业领域。频闪仪是每隔一定时间发出一次闪光,利用人眼睛的视觉暂留,使动态的物体静止化。视觉是靠眼睛的晶状体成像,频闪仪的视觉暂留现象首先被中国人发现,走马灯便是据历史记载中*早的视觉暂留运用。宋时已有走马灯,当时称"马骑灯"。随后法国人保罗 罗盖在1828年发明了留影盘,它是一个被绳子在两面穿过的圆盘。盘的一个面画了一只鸟,另一面画了一个空笼子。当圆盘旋转时,鸟在笼子里出现了。这证明了当眼睛看到一系列图像时,频闪仪闪一次保留一个图像。   20世纪60年代后,频闪仪做为一种在线检测工具,开始在造纸,印刷及钢铁行业得到迅速普及,控制市场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质量缺陷。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频闪仪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电脑抗张试验机压缩强度测试仪、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