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压缩强度测试仪是一款高精度压缩强度测试仪器

日期:2024-04-25 15:54
浏览次数:1356
摘要:
      压缩强度测试仪为机电一体化结构,采用现代机械设计理念和微机处理技术进行精心合理的设计。压缩强度测试仪采用上压板固定式,测量精度高。仪器具有标准中包含的各项参数测试、转换、调节、显示、记忆、打印等功能。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可直接得出各项数据的统计结果,并且能自动复位,操作方便,容易调节,性能稳定。本仪器功能强大,一台仪器可以具有环压、边压、平压、粘合及纸管平压强度测试等五种测试功能,是目前国内性价比*好一款高精度压缩强度测试仪器。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压缩强度测试仪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整箱抗压试验机、纸板耐破度测定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