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电脑抗张试验机所具有的特点

日期:2024-04-26 22:17
浏览次数:1269
摘要:
   1.传动机构采用滚珠轴承,传动平稳、**;采用进口电机,噪音小、控制**
   2.大屏幕液晶显示、中文菜单。试验时,实时显示拉伸时间、负荷张力等;*新软件具有实时显示抗张曲线功能;仪器具有强大的数据显示和分析、管理能力。
   3.采用模块式一体型打印机,安装方便,故障低;热敏打印机和针式打印机可选。
   4.在0~30N测量范围内,精度可达0.01N,分辨率0.01N,专业针对卫生纸各相应参数的测量
   5.直接得到测量结果:在完成一组试验后,能方便地直接显示测量结果和打印统计报告,包括平均值、标准偏差和变异系数。
   6.自动化程度高:仪器设计选用国内外先进器件,单片微机进行信息感测、数据处理和动作控制,具有自动复位、数据记忆、过载保护和故障自诊断的特点。
   7.多功能,灵活配置:仪器主要用于纸张测量,改变仪器的配置可广泛适用于其它材料的测量。
   8.本仪器配有标准RS232接口,可配合微机软件进行通讯。
您当前浏览的是电脑抗张试验机产品页面,如果您对本公司产品感兴趣,欢迎拨打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如:压缩强度测试仪、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整箱抗压试验机等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感谢您的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