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白度仪--精密白度仪

日期:2024-03-29 23:52
浏览次数:1086
摘要:
 一、用途:精密白度仪主要测量纸和纸板、纸浆和化纤用浆、棉花和化纤、纺织品、塑料、陶瓷、塘瓷、淀粉、食盐、白水泥、瓷土、滑石粉等各种物体的白度。还可以测量薄页材料的不透明度等光学性能。
   1、测定试样的蓝光漫反射因数(R457),称为“蓝光白度”或“ISO白度”(ISO Brightness)。
   2、分析试样材料是否含有荧光增白剂,并可测定荧光发射产生的荧光白度,即增白度。
   3、测定试样的亮度刺激值Y10,即绿色光漫反射因数Ry。
   4、测定试样的不透明度、透明度、光散射系数和光吸收系数。
   5、测定纸和纸板的油墨吸收值。
二、主要技术特性:PN-48B白度测定仪是我公司新推出产品,采用*新技术,各项性能在同行中处于**水平.比以前产品更经久耐用、重复性提高一个数量级、仪器配置了高性能的热敏打印机、性价比更高!
   1、本仪器符合GB3978-83;标准照明体和照明观测条件。模拟D65照明体照明。采用d/o照明观测几何条件,漫射球直径150mm,测试孔直径30mm,设有光吸收器,消除了试样镜面反射光的影响。 R457白度光学系统的光谱功率分布的峰值波长457nm,半高宽44 nm,Y10光学系统符合GB3979-83;物体色测量方法。
   2、测定并数字显示白度,荧光(增白)白度,不透明度(%)等。
   3、零点漂移:≤0.1 4、示值漂移:≤0.1 5、示值误差:≤0.5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白度仪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电脑抗张试验机压缩强度测试仪、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