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白度仪工作原理

日期:2024-03-29 21:16
浏览次数:1121
摘要:

  白度仪利用积分球实现**光谱漫反射率的测量,由卤钨灯发出的光线,经聚光镜和滤色片成兰紫色光线,进入积分球,光线在积分球内壁漫反射后,照射在测试口的试样上,由试样反射的光线经聚光镜、光栏滤色片组后由硅光电池接收,转换成电信号。另有一路硅光电池接收球体内的基底信号。两路电信号分别放大,混合处理,测定结果数码显示,内置打印机打印。可24小时连续开机,节能环保,双触摸开关,自动校正,仪器稳定性、可靠性、灯泡寿命等指标大大提高。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白度仪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平滑度测定仪、电脑抗张试验机、纸板耐破度测定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