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电脑抗张试验机仪器的主要特点

日期:2024-03-29 14:26
浏览次数:1314
摘要:

    电脑抗张试验机采用先进的双技术、高速热敏打印、中文液晶显示、进口步进电机伺服控制、计算机通信接口,具有拉升行程大、速度快、噪音低、夹头间距定位快速准确等特点。立式结构,拉伸速度可在之间可调;拉伸行程大,在夹头间距为的情况下还可拉伸双技术: 电脑抗张试验机采用双电脑芯片同时工作,可同时进行采样、测控及显示,测量更准确快速,操作更简单,使用更方便;测试完毕,高速返程,提高测试效率(返程速度用户可设定测控精度高);采用进口步进电机伺服控制,定位**(夹头间距用户可自行设定);自动测量、统计、打印测试结果,并具有数据保存功能;中文图形菜单显示操作界面,使用简单方便;热敏高速微型打印机,打印高速无声,无须使用油墨和色带,低故障;机电一体化现代设计理念,结构紧凑,外观美观大方,维修方便。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电脑抗张试验机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整箱抗压试验机、纸板耐破度测定仪、平滑度测定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