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白度测定仪的特点

日期:2024-04-26 16:14
浏览次数:1114
摘要:
  1.微电脑,触摸式键盘,LCD背光液晶显示屏,标准串行RS232数据通讯接口。
  2.数据非线性处理及数据平滑功能,快速自动多点校正,自诊断信息提示, 迅速稳定的响应,免维护可靠运行。
  3.**的测色性能,极其准确。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白度测定仪的总体光谱特性完全符合CIE标准观察员响应曲线,能准确地获得ISO 白度。
  4.采用经修正的滤色系统,可以定量反映荧光增白后的白度值**WSB-2A,简单操作,可以准确的测量纸张的不透明度。
  5.高度的稳定性和复现性,完全消除系统漂移误差,设有数据存储查询功能,可满足GLP需求。
  6.采有进口原装元器件,高效率、低损耗开关电源,合理、简洁的光路设计,可靠性好。
   您当前浏览的是白度测定仪产品页面,如果您对本公司产品感兴趣,欢迎拨打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如平滑度测定仪、整箱抗压试验机、压缩强度测试仪等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感谢您的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