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白度仪的测量使用

日期:2024-03-29 00:02
浏览次数:1041
摘要:

      白度仪主要测量纸和纸板、纸浆和化纤用浆、棉花和化纤、纺织品、塑料、陶瓷、塘瓷、淀粉、食盐、白水泥、瓷土、滑石粉等各种物体的白度。还可以测量薄页材料的不透明度等光学性能。 测定试样的蓝光漫反射因数(R457),称为“蓝光白度”或“ISO白度”(ISO Brightness)。 分析试样材料是否含有荧光增白剂,并可测定荧光发射产生的荧光白度,即增白度。 3、测定试样的亮度刺激值Y10,即绿色光漫反射因数Ry。 测定试样的不透明度、透明度、光散射系数和光吸收系数。 测定纸和纸板的油墨吸收值。 
     白度仪主要技术特性 PN-48B白度测定仪采用*新技术,各项性能在同行中处于**水平.比以前产品更经久耐用、重复性提高一个数量级、仪器配置了高性能的热敏打印机、性价比更高。
您当前浏览的是白度仪产品页面,如果您对本公司产品感兴趣,欢迎拨打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感谢您的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