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纸板耐破度测定仪概述!!

日期:2024-03-28 22:25
浏览次数:343
摘要:
 纸板耐破度测定仪概述
  纸板耐破度测定仪是纸和纸板强度性能检测的基本仪器,其各项性能参数和技术指标符合ISO2759《纸板—耐破度的测定》、GB1539《纸板耐破度的测定法》和ISO2758《纸—耐破度的测定》和GB454《纸耐破度的测定法》等标准规定与要求,适用于各类纸和纸板的耐破强度试验,主要用于测定各种纸板及单层和多层瓦楞纸板(也可用于丝绸、棉布等非纸质材料)的耐破强度(亦[1]叫爆破强度)。
产品名称
  纸板耐破度测定仪
符合标准:
  GB/T 1539、GB/T 454、ISO 2759
产品用途:
  本仪器操作简单、性能可靠、技术先进,是科研单位、造纸厂家、包装行业、质检部门不可缺少的理想设备。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平滑度测定仪、整箱抗压试验机、白度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