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整箱抗压试验机的注意细则

日期:2024-02-01 17:19
浏览次数:1068
摘要:

整箱抗压试验机适用于包装容器、纸箱的压缩试验,可完成定压力、测形变;定形变、测抗压力;*大压溃力及堆码试验。 
1.整箱抗压试验机操作者应熟读使用说明书,严格遵守操作规程;
2.保持整箱抗压试验机工作环境整洁卫生;
3.试验机出现故障时,应请专业人员检查排除,切勿带病运行;
4.坚持周期检定,保持试验机优良技术状态。检定周期一般为一年;
5.不定期对试验机运动部位进行间断性加油润滑;
6.当打印纸卷用完或打印字迹不清时,应更换打印纸卷或打印色带。
7. 纸箱抗压试验机两根驱动丝杠必须注意保持适当润滑,润滑油采用50号机械油,加油时须拆开两根立柱开口处的防尘护罩,用毛刷涂刷,以油液不往下流淌为度。
8. 纸箱抗压试验机传动链条应适时加油,润滑油采用50号机械油,加油时可将试验机向后倾斜使其底座上仰,用毛刷蘸油涂刷在底座下部的链条上,油液不宜过多,以不往下流淌为度。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平滑度测定仪纸板耐破度测定仪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