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的用途与特点

日期:2024-03-28 17:45
浏览次数:531
摘要:
  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是指用一定形状的角锥穿过纸板所作的功,即包括开始穿刺及使纸板撕裂弯折成孔所需的功,以焦耳(J)表示。此方法可适用于各种类型纸板,如箱纸板、瓦楞纸板等。 
  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的特点:
  1、纸板的戳穿强度采用微电子式先进的测控技术及电脑技术,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方便,**可靠。
  2、各项性能技术大大提高:具有功耗低,速度快等特点。 
  3、自动测量,智能判断功能,操作系统实时显示 测量结果统计、自动打印测试结果。 
  4、液晶窗口显示清晰明了, 中文图形菜单显示操作界面,使用简单方便。 
  5、压纸板可自动张开自动压紧,电动控制摆体的抬升和释放,操作简单快捷,是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程度及高的科技型产品。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平滑度测定仪,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纸板耐破度测定仪,整箱抗压试验机,白度仪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