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平滑度测定仪的试验原理及其应用

日期:2024-04-26 04:54
浏览次数:583
摘要:
  平滑度测定仪适用于纸张及纸板表面平滑度的测定,是造纸、包装、印刷、商检、科研等部门的理想检测设备。
  平滑度测定仪采用高精度的真空传感器来测量真空容器的真空度,从而取代了水银压力计,因此本仪器为无汞式平滑度仪;采用进口的真空汞对真空容器抽取真空,能在极短的时间达到所需真空度,并由单片机所控制;还具备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不但能够对单一试样的平滑度值测量并自动存储,而且能够统计同组多个试样的实验数据,能够统计出同组试样的*大值、*小值、平均值、标准偏差和变异系数,这些数据都被存储在数据存储器上,并能通过数码管显示;此外,仪器还具有打印功能。
  试验原理:将纸和纸板放在玻璃板上,施加特定压力产生半真空,从而吸入空气并使空气通过接触表面,测量真空度在规定范围内变化所需的时间。通过测控平滑度仪,测定一定量气体单位面积渗透到里边的时间t,真空度s。
  在一定真空度下,使一定容积的空气量在一定压力下通过试样表面和玻璃面之间的间隙所需的时间,常以S表示。纸张表面平滑度越高,空气流入的时间就越长;反之,平滑度低,空气流入的时间就短。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平滑度测定仪,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纸板耐破度测定仪,整箱抗压试验机,白度仪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