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整箱抗压试验机的作用及工作模式

日期:2024-04-25 21:56
浏览次数:926
摘要:
    整箱抗压试验机又叫纸箱抗压试验机、空箱抗压试验机、整箱抗压仪。本仪器是*新研制的一款多功能标准型纸箱质量检验设备,主要用于各类中等常规尺寸瓦楞纸箱的抗压强度试验或其他材料制成的抗压强度小于30KN的包装容器的整箱抗压强度检测与试验,比如瓦楞纸箱、中型家用电器包装箱,水果包装箱、陶瓷产品包装箱、瓷砖包装箱、玻璃包装箱、电子产品包装箱、食品饮料方便面包装,化妆品包装,啤酒包装,粮油包装等等。本仪器控制精度高,研制技术先进,为目前国内*具性价比的一款通用型纸箱抗压试验机。
有三种标准工作模式:
    1. 强度试验:可测量箱体的*大抗压力和变形量;
    2. 定值试验:可根据设定的压力和变形量来检测箱体的整体性能;
    3. 堆码试验:模拟仓库堆垛状态,可进行等不同条件的堆码试验。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白度仪、平滑度测定仪、纸板耐破度测定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