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白度仪的优点

日期:2024-04-24 04:03
浏览次数:498
摘要:
 
      白度仪具有较高的反射比和较低的饱和度,是面粉和其它许多产品的直接或间接的品质指标之一。ISO及许多国家都先后制定了相应的标准并研制了适合各种物料白度量测的量测仪表。针对粉状物料的白度量测,WSB-V型智能白度测定仪具有较好的技术性能。白度仪采用脉冲闪光技术(测试时灯亮,测试完灯灭),利用积分球实现**光谱漫反射率的量测,由新光源发出的光线,经聚光镜和滤色片成兰紫色光线,进入积分球,光线在积分球内壁漫反射后,照射在测试口的试样上,由试样反射的光线经聚光镜、光栏滤色片组后由硅光电池接收,转换成电信号。另有一路硅光电池接收球体内的基底信号。两路电信号分别放大,混合处理,测定结果数码显示。仪表具有不再发热,可24小时连续开机,节能环保,双触摸开关,自动校正的特点,仪表稳定可靠,故障率低,操作简便,精度高。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整箱抗压试验机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纸板耐破度测定仪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