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电子式纸板耐破度测定仪产品特点

日期:2024-04-20 18:30
浏览次数:593
摘要:
      电子式纸板耐破度测定仪具有标准中包含的各项参数测试、转换、调节、显示、记忆、打印等功能。具有数据处理功能,可直接得出各项数据的统计结果,并能自动复位,操作方便,容易调节,性能稳定。(该仪器因试样夹紧装置方式不同分气动式和手动式两种)。此电子式纸板耐破度测定仪采用现代的机械设计理念和人机工程学的设计准则,研究开发的一种新型检测仪器。该仪器为机电一体化产品,是一款设计新颖、使用方便、性能优异、美观大方的新一代纸板耐破试验机。
      仪器具有标准中包含的各项参数测试、转换、调节、显示、记忆、打印等功能。具有数据处理功能,可直接得出各项数据的统计结果,操作方便,容易调节,性能稳定。
     1. 全电脑控制技术,开放式结构,自动化程序高,操作简单方便、**可靠。
     2. 全自动测量,智能判断功能,操作系统实时显示试样的真实夹持压力。
     3. 自动测量、统计、打印测试结果,并具有数据保存功能;
     4. 中文图形菜单显示操作界面,使用简单方便;
     5. 强大的力值曲线剖析功能(多层瓦楞纸板一起破裂为*大的破裂值),通过曲线能清楚的判断是单层逐步破裂或多层一起破裂。配合上位机软件测试,**的数据分析。
     6. 高速微型打印机,打印高速,使用方便,故障低;
     7. 机电一体化现代设计理念,结构紧凑,外观美观大方,维修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