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整箱抗压试验机对纸箱抗压及堆码测试的原理

日期:2024-03-29 00:36
浏览次数:500
摘要:
      纸箱抗压和堆码刚度测试(GB/T4857.4-2008《采用压力试验机进行的抗压和堆码试验方法》)作为包装用瓦楞纸箱,按选用的瓦楞纸板的不同种类、包装内装物的重量以及纸箱内腔尺寸的不同,可设计制造出多种多样的纸箱产品,这些产品按各自的标准或供需双方协商规定的特定要求验收。一般情况下,评定瓦楞纸箱机械性能的检测项目主要有抗压刚度,堆码刚度,抗压刚度高则使用性能好,提高抗压刚度可改善使用性能。抗压刚度与纸箱的稳定性紧密相关,纸箱抗压刚度就是纸箱失效的临界刚度。另外,抗压刚度与堆码刚度是不同的,抗压刚度总是比纸箱长期承受负载时的支撑负荷要大得多。抗压刚度反映短期稳定性,堆码刚度反映长期稳定性。 
     抗压试验机是一种大型试验设施,这种设施是为运输包装件压力试验而设计的,由于现代电子技术的采用,该设施的测控系统功能非常先进,使用这种设施不仅可进行纸箱抗压试验,而且可模拟堆码试验的工作程序进行堆码刚度试验,除此之外还可进行设定值压力试验。整箱抗压试验机是纸箱成品质量检测不可或缺的试验设施。 
整箱抗压试验机HD-501-1200主要技术参数:(可按客户要求订制) 
    容许试件重量:2T 
    分解度: 1/10,000 
    精度: ≤0.5% 
    力量单位: KG、LB、N可切换 
    报表项目:序号,峰值,平均值、设定持压值,可记忆**装置:过载保护,过压保护,限位保护装置 
    结构: 台湾AC变频电机、普通丝杆 
    压缩空间: 1000×1200×1200 
    压缩速度标准:10±3mm/min 
    外型尺寸:(L×W×H)2000×1200×2030mm 
    重量-主机: 约730kg 
    电 源:1∮,220v/50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