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平滑度测定仪是各种高平滑纸检测所必备的仪器

日期:2024-03-29 17:37
浏览次数:819
摘要:
 
      平滑度测定仪的各项技术要求和检测方法符合国际标准ISO5627《纸和纸板平滑度的测定(别克法)》,QB/T1665《纸和纸板平滑仪》等标准的各项要求与规定,是各种高平滑纸检测所必备的仪器。本平滑度测定仪用于高平滑纸与纸板的测试工作,不应用于测试厚度在0.5㎜以上的材料或透气度大的纸或纸板,因为透过试样的空气量可造成不真实的结果。
      平滑度测定仪产品特点:
      平滑度测定仪采用高精度的真空传感器来测量真空容器的真空度,从而取代了水银压力计,因此本仪器为无汞式平滑度仪;采用进口的真空汞对真空容器抽取真空,能在极短的时间达到所需真空度,并由单片机所控制;还具备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不但能够对单一试样的平滑度值测量并自动存储,而且能够统计同组多个试样的实验数据,能够统计出同组试样的*大值、*小值、平均值、标准偏差和变异系数,这些数据都被存储在数据存储器上,并能通过数码管显示;此外,仪器还具有打印功能。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纸板耐破度测定仪、整箱抗压试验机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