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主要性能特点

日期:2024-04-20 17:34
浏览次数:841
摘要:
 
      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主要性能特点:
      1 、全电脑控制技术,开放式结构,自动化程序高,操作简单方便、**可靠。
      2 、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全自动测量,智能判断功能,操作系统实时显示 测量结果。
      3 、自动测量、统计、打印测试结果,并具有数据保存功能;
      4 、中文图形菜单显示操作界面,使用简单方便;
      5 、热敏高速微型打印机,打印高速无声,无须油墨和色带,使用方便,故障低;
      6 、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机电一体化现代设计理念,结构紧凑,外观美观大方,维修方便
      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具有快速压紧、操作手柄自动复位及**防护可靠、带液晶显示、热敏打印机等特点 , 适用范围广 , 是纸板,是纸板、纸箱生产、科研及商检等企业和部门不可缺少的常用仪器。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平滑度测定仪、纸板耐破度测定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