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白度仪应用范围

日期:2024-04-27 06:30
浏览次数:855
摘要:
 
      白度仪应用范围:
      适用于非彩色表面平整的物体或粉末的白度测量,可以准确地测出与视感度相一致的白度值。对于经荧光增白剂处理过的物体,可以定量反映荧光增光后的白度值。对于纸张的不透明度可以准确测量。广泛应用于纸张纸板、纺织印染、油漆涂料、化工建材、塑料制品、白色水泥、陶瓷、搪瓷、滑石粉、淀粉、面粉、食盐、洗涤剂、化妆品等物质的白度测量。
      白度仪主要用于测量物体表面的蓝光白度的仪器,是以现代颜色视觉理论、颜色传感技术为依据,集先进的光学、机械、电子技术于一体的测色系统。
      白度仪适用行业
      1、建材行业(水泥、滑石粉、重钙等)
      2、陶瓷行业(建筑陶瓷、日用陶瓷)
      3、食品行业(面粉、食盐等)
      4、轻工行业(纺织、纤维等)
      5、塑料行业、化工行业、造纸行业等等。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平滑度测定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