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的日常維修

日期:2024-04-17 00:04
浏览次数:1085
摘要:
 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主要的日常維修,主要註重兩個方面:

     1、以可靠性為中心的維修方法, 以可靠性為中心的維修是現代維修理論的核心。系統工程的觀點認為,維修對象的研制、設計、制造、使用都是與維修有關的環節,各個環節都圍繞著可靠性這個中心進行工作,因此維修對象的可靠性在循環往復中得到不斷的改進和提高。此種維修方法也是對傳統的以預防為主的維修方法的繼承和發展,人們對維修的認識由原來的工作—磨損—故障—危及**演變為采取積極有效的措施,控制機械設備可靠性下降的因素,以保持恢復機械設備的固有可靠性。

     2、以定期維修為主要形式的預防性維修方法,長期以來人們認為機械設備的**性取決於其可靠性,故認為預防工作做得越多、修理周期越短、機械設備越可靠,這就是我們沿用多年的以定期維修為主的預防性維修方法。即不論每個具體維修對象的技術狀況、使用環境如何,都必須按照統壹規定的時間或行駛裏程進行強制性維修(如現行規定的壹、二、三級保養)與針對性的維修。定期維修的這種方法對於早期機械設備及零件的維修比較合適,曾對我國機械設備維修起過重要的作用。

通過對機械設備各環節中可靠性諸因素的分析,科學地確定維修工作項目,優選維修方式,確定合理的維修周期,只做必須做的維修工作,既使機械設備的可靠性得到恢復,又節省維修時間和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