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平滑度测定仪产品特性

日期:2024-04-26 01:50
浏览次数:1304
摘要:


1。无油真空泵:采用德国进口真空泵,无油真空泵可以工作,使用的仪器没有油无污染。

2。预压时间选择:仪器功能的“60秒预压自动控制”选项,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是否使用函数。

3。快速测量:可以选择小容积腔测量,测量时间大约只有十分之一的大容积腔,大大节省计算时间,达到快速测量。

4。良好的密封:采用国外先进的真空密封胶和密封技术,仪器密封达到国家标准的要求。

5。一个大小机采用模块化,安装方便,故障率低;热敏打印机、针式打印机是可选的。

6。在自由开关,使用大型液晶显示模块,中国显示操作步骤,根据测量和统计结果,友好的人机界面使得操作简单和方便,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尊敬的客户: 您好!杭州轻通博科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你当前所在页面是平滑度测定仪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主要产品有: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白度仪、整箱抗压试验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