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整箱抗压试验机的机械结构

日期:2024-04-25 18:03
浏览次数:1280
摘要:

双螺杆导柱式整箱抗压试验机的机械结构由底盘、驱动装置和压缩装置等构成。

底盘是整台试验机的床身。其上部台面用于放置并固定压缩装置,内部供固定驱动装置,底部配置四套水平可调的防震垫。整个底盘均采用型钢和钢板焊接构成,因此使整箱抗压试验机显得十分稳定。

驱动装置主要是实现压板的加载和上下位移。其由高精度新型步进电机(或伺服电机)、减速机、同步带和两组螺杆付动副组成。压板是经步进电机、减速机、同步带和螺纹杆副获得加载和上下精密运动。

压缩装置提供大纸箱的试验空间、承压刚度和机械保护。主要由动压板、静压板、**限位推杆和导柱框架等组成。动、静压板均选用承压强、刚度大的碳钢板经精密加工制成;静压板上平面加工有垂直交错的“井”字型刻度线,以便利纸箱的定位;试验机设有**限位保护以及过载软件保护功能。

   尊敬的客户: 您好!杭州轻通博科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你当前所在页面是整箱抗压试验机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主要产品有:平滑度测定仪、整箱抗压试验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