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整箱抗压试验机的工作原理

日期:2024-04-20 09:36
浏览次数:1400
摘要:


PN-CT50KA(经济型)整箱抗压试验机(纸箱抗压试验机)(压力试验机)是我公司研制开发的一款多功能纸箱质量检验设备,主要用于各类小型瓦楞纸箱的抗压强度试验或其他材料制成的抗压强度小于10KN的包装容器的整箱抗压强度检测与试验。本仪器控制精度高,研制技术先进,为目前国内*具性价比的纸箱抗压试验机。
本试验机具有标准中包含的各项参数测试、显示、记忆、统计及打印等功能。具有数据处理功能,可直接得出各项数据的统计结果,具有自动复位和故障诊断功能,操作方便。
   尊敬的客户: 您好!杭州轻通博科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你当前所在页面是整箱抗压试验机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主要产品有:平滑度测定仪、整箱抗压试验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