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白度仪的应用及介绍

日期:2024-03-28 21:57
浏览次数:1336
摘要:
 

        白度仪主要适用于非彩色表面平整的物体或粉末的白度测量,可以准确地得出与视感度相一致的白度值。对于经荧光增白剂处理过的物体,可以定量反映荧光增光后的白度值。对于纸张的不透明度可以准确测量。

        白度仪可以广泛应用于纺织印染、油漆涂料、化工建材、纸张纸板、塑料制品、、陶瓷、搪瓷、滑石粉、淀粉、面粉、食盐、洗涤剂、化妆品等物质的白度测量。

 

白度仪的设计标准:JG512-87GB2913GB5950GB8940.1GB12097GB13025.2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白度仪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杭州轻通博科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频闪仪、纸板耐破度测定仪、电脑抗张试验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