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电子式纸板耐破度测定仪的标准

日期:2024-04-25 22:17
浏览次数:1473
摘要:

 

    HZBNP-6型电子式纸板耐破度测定仪是我厂生产的检测瓦楞纸板耐破度的试验仪器。它采用了以单片机为核心的测控手段,从而实现了检测、控制及数据处理的全部数字化、微机化。各项技术参数与性能指标均符合ISO2759《纸板耐破度的测定》,QB/T《纸与纸板耐破度》和GB/T 1539-1989《纸板耐破度的测定》、GB/T6545-1998《瓦楞纸板耐破度测定法》等标准的规定与要求。
    本仪器操作简单,性能可靠、技术先进,是科研单位、造纸厂家、包装行业、质检部门不可缺少的理想设备。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纸板耐破度测定仪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杭州轻通博科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白度测定仪、白度测定仪、纸板戳穿强度测定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