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频闪仪-检验问题

日期:2024-01-14 06:58
浏览次数:1870
摘要:

  在现代工业自动化生产中 ,涉及到各种各样的检查、 测量和零件识别工作 ,其共同特点是连续大批量生产、 对外观质量的要求非常高 ,通常这种高度重复性的工作只能靠人工检测来完成。生产线上的微小尺寸**快速测量、 形状匹配、 颜色辨识等 ,由于被观测物体高速运动 ,人眼无法连续稳定地进行观察和检验 ,易出差错。频闪仪观测技术能较好地解决此难题。
  频闪仪也叫频闪静像仪或转速计 ,是能够使作振动、 高速旋转或周期运动构件变成“ 静止不动 ” 构件的一种光学测量装置。
  频闪仪本身可以发出短暂又频密的闪光,当调节频闪灯的闪动频率,使其与被测物的转动或运动速度接近或同步时,被测物虽然高速运动着,但看上去却是缓慢运动或相对静止,这种视觉暂留现象使人目测就能轻易观测到高速运动物体的表面质量与运行状况 ,而频闪仪的闪光速度即为被检测物体(例如:马达 )转速和运动频率 (印刷袋 ) ,亦可以利用频闪仪分析物体振动情况、 高速移动物体的动作以及高速摄影等。利用频闪仪观测检验技术在欧美已广泛使用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使用频闪仪来帮助解决产品质量检验问题。
尊敬的访客: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网站,你当前所在页面是频闪仪产品,如果你对该产品感兴趣的话,温馨提醒您: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白度测定仪、平滑度测定仪、纸板耐破度测定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