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新闻详情

轻通博科被认定为2008年**批高新技术企业

日期:2024-04-24 06:38
浏览次数:1706
摘要:
    杭州轻通博科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08年**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期为3年。
   杭州轻通博科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隶属于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走依靠技术投入与进步的企业发展道路,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能力,致力于具有******的自动控制系统、智能仪器仪表及自动化装备的开发。
   目前公司研制生产的智能检测仪器产品的技术水平及公司新产品开发能力在国内处于**地位,产品品种齐全,性价比高,在造纸行业、仪器仪表行业具有一定的影响,同时产品销售进入国内同行三强,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25%左右。
   多年来公司积极承担了多项***、省部级及杭州市级科研项目,获得7项软件著作权,2项实用新型**和2项外观**等知识产权。
   在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公司更加认识到“科学技术是**生产力”的道理,因此,我们将继续走**发展的道路,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上等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